执盈_

杂食

谢谢大家带我一起玩!!🥺🌹

苏弈行的杂草园:

叶瑄生贺24h霁旅韶光· 初宣


❄️

我走过三千世界,

我见过骑士对少女的诺言,

见过冰雪宫殿里的长眠,

白城诗人在剧场里朗诵着深情,

时空浩瀚,旅途无垠,

但我总是想起你。


我在时间的无涯荒野里,

见到了我唯一的、最后的玫瑰,

我要把它送给你。


此刻冰销雪霁,韶光未晚,

远方还有故事,

你要不要……和我一起去旅行?


策划&宣图:苏弈行

协助:反余弦,牙鸦雅雅

文案:时翛


🕤

时间/2021.12.31

TAG&话题/叶瑄生贺24h霁旅韶光

平台/微博&LOFTER

原作/时空中的绘旅人 


——参与者——

包心芝士鱼丸@包心芝士鱼丸 

白墨煮水@白墨煮水 

Crabwzzz@Crabwzzzz 
苍鼠@秃头的苍鼠 

沉宵@沉宵Sinko 

EROS 微博/ErosLyric

Fri_睿@Fri_睿 

反余弦@反余弦Thevily 

复载 微博/nagisaoi

花陶@花陶 

Katsue@Katsue 

狐狸捞月@狐狸捞月 

微微举栗子 微博/微微举栗子

Lu星九@Lu星九 

黎诗@🦋黎诗🦋 

梅梅 微博/奕翊旖

牧里@好味牧里 

NASH@Nash 

漂流木头 微博/漂流木头

青衣@鸽子飞走了 

然西子@然西子 

染子@染子somuko 

RUA@rua 

阮宁@阮宁 

若芒@若芒 

萨托@萨托White 

苏弈行@苏弈行的杂草园

史莱姆兰@史莱姆兰 

疏雨松風@疏雨松風 

时翛@时翛 

棠棠雨霁@棠棠雨霁霁霁 

兔子炸鸡 微博/宏观兔子和微观炸鸡

万有@万有 

蔚兮@_蔚兮 

蜗牛@范小蜗牛 

乌拉乌拉轰@乌拉乌拉轰 

雪君@画画的雪君 

泗绵@泗绵 

圣塞西尔校车@圣塞西尔校车 

旋螺@田口厶糸 

岩崎寒 微博/岩崎寒不想翻车

严野@严野叮哩哐啷_stuk 

牙鸦雅雅@鸦鱼 

夜鱼金 微博/夜鱼金

义宴@dark头宴(私信老被延迟,建议评论戳我) 

与光比邻@滂霈 

语幽悠悠@语幽悠悠 

竹墨笺@竹墨笺 



评论

热度(34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